cccl

人类的本质是追求有趣的事物

再来谈一下评论的事

我一直说写手应该不管说不说都比较想得到评论 那确实嘛 虽然写作这件事就是注定一腔热情投入和收到的不成正比 就是靠爱发光呀 但是意味着不需要回馈和交流吗?不是的 也就是说写完之后收到评论肯定会比较开心吧 尤其是冷cp平时也没见个同好也没其他文可看 如果通过自己写文来交流也没有的话 产出的动力基本上也会慢慢磨光
但是对我个人来说的话 我自己看完一篇文觉得忍不住想评论的 那就顺其自然地评了 但这种时候很少 因为我是非常随性的又喜欢籍由看文作为兴趣爱好而要去评论的话我肯定会仔仔细细地看然后酝酿着评论 而不是随便应付一下 当然有些时候实在词穷也就是一句“很喜欢这篇文”之类的
所以我自己的也是一样 如果是别人看完了我的文觉得啊需要评论一下有必要评论一下 我是希望自己可以达到这样的 而不是“你快点给我评论一下不然我不写了” 反正也就是有点写手的自尊吧……
至于评论我都有看的 还是谢谢给我评论的人 只能说有认真评论的我都会一一回应 如果是那种随手发个表情或是等同于复制粘贴的评论我也不知道该回什么吧 我相信这种事就是以心传心 是不是有心的别人一眼就能看出来吧

还有就是 当初想悄悄咪咪写点文的号眼看着居然也快到3000fo了 想着跟大家交流一下吧
我主要是想说:1 如果有评论 哪个写手都会开心的 我很少说但不代表不是这么一回事
2 你认真回馈 我自然也会回复 是双向的事
3 一直以来谢谢大家支持 希望大家都能开心

评论(32)
热度(71)

© cccl | Powered by LOFTER